学院与常熟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技能紧缺人才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浏览次数:2375

6月1日,学院与常熟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技能紧缺人才招聘活动。本次活动由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和常熟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克勇,副院长陶向东和招就处全体工作人员、学院部分办学单位师生代表;常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正、常熟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用人单位代表。

陶向东副院长感谢常熟市人民政府举办的此次活动,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他表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毕业生的职业素养、实践能力、企业忠诚度都很高,在就业市场深受用人单位欢迎,并预祝此次招聘活动圆满成功。

常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正为大家介绍了常熟市情,希望常熟开放包容的城市特质可以吸引越来越多的毕业生在这座城市追逐梦想、拼博事业、收获成功。

会上,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无锡机电分院、无锡汽车工程分院、连云港中专办学点、徐州医药分院和南通卫生分院分别与常熟华新特殊钢有限公司、科力美汽车动力电池有限公司、阿科玛(常熟)化工有限公司、常熟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等常熟的四家优秀企业进行人才培养签约仪式。

本次技能紧缺人才招聘活动,是学院为各办学单位毕业生打造就业求职“直通车”,提升就业服务质量的创新举措,共有30多个办学单位进行了直播推介,招聘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