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在省高校体育教师微课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08 来源:学生管理处浏览次数:1311

2022526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师微课教学比赛获奖名单,由学院选拔参赛的四名体育教师喜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

本次高校体育教师微课比赛由省教育厅主办,分为本科组和高职组两大组别,经选拔申报、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后评出获奖选手。学院高度重视参赛作品选拔和参赛教师培训工作,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1年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师微课比赛的通知》要求,组织学院体育工作指导委员会全程负责初赛选拔、选题研讨、试讲演练、专家培训、视频拍摄、文稿润饰、上报审核等环节。经学院初赛选拔的四位教师的参赛作品内容安排特色鲜明,教学设计精炼有效,充分运用信息化教学手段,将教学重难点层层分解、步步深入,合理融合思政元素,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学院体育教师的优秀风采。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体育教师队伍建设,深入推进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中的各项要求,通过组织教学能力大赛、师生体育竞赛、课程思政优秀案例比赛、体育教师专项培训等,着力提升学院体育教师教学、科研、训练能力,进一步增强学院教师“凝心聚力、协同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等奖作品:常州刘国钧分院  姚可亮  跆拳道横踢技术

三等奖作品:无锡交通分院  王训  技巧侧手翻


三等奖作品:无锡机电分院  顾源  花样跳绳


三等奖作品:江阴中专办学点  黄海滨  篮球突分配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