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12 来源:综合处浏览次数:717

111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夏成满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为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提供了行为规范和根本遵循。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我们要以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按照中央、省委组织部和厅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

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表示,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悟,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持续深化和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聚焦人民群众对更高层次职业教育的需求,立足“小学院、大学校”的办学实际,发挥“联合共享”机制优势,不断开辟五年制高职教育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五年制高职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为办好人民满意的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而努力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