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工作委员会在太仓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3 来源:教学管理处浏览次数:494


3月2日下午,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工作委员会在太仓召开工作会议,讨论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研究制定年度工作计划。五年制高职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克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五年制高职工作委员会部分委员出席了会议。五年制高职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管理处处长徐伟同志主持会议。

在听取与会人员对2023年工作计划草案的讨论后,刘克勇主任委员对2023年工作提出六方面要求。一要持续推进对五年制高职教育办学规律的研究;二要深入推进对五年制高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课程思政建设的研究;三要深入推进五年制高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四要协同推进五年制高职办学单位与头部企业、行业协会开展产教融合工作;五要加强五年制高职宣传工作研究,提升宣传工作有效性;六要加强委员会自身建设,以具体项目和活动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