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员干部青年突击队赴中华中专办学点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浏览次数:440

2023年3月15日下午,学院党员干部青年突击队赴中华中专办学点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并进行调研参观。此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机关党支部书记李爱芬带队,学院党员干部青年突击队全体成员参加。

学院机关党支部一直以来非常注重拓宽和创新党建工作的载体和内涵,先后与中华中专办学点党总支、中信银行湖南路支行党支部、中国移动江苏分公司政企客户中心党支部、省卫健委中医综合处党支部、省血液中心第六党支部等单位开展党建共建,通过共建活动进一步丰富党建工作形式和激发党建工作活力。

此次活动的第一阶段,党员干部青年突击队成员参观了学校动漫设计专业实训室、消防救援专业实训基地及文化创意展示园,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青年突击队的成员与学校专业课教师及企业代表就新专业建设、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毕业生就业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活动的第二阶段,党员干部青年突击队成员参加了由中华中专办学点承办的雨花台区基层党员冬训系列活动—“雨理同行”理论宣讲进学校活动,与众多党建共建单位党员一起聆听了市委宣讲团成员、金陵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南京市理论宣讲高端专家库成员葛维东副教授题为《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宣讲。葛教授的宣讲围绕新时代我国教育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新时代职业教育的使命任务、紧密联系新时代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实践和成就等方面,并结合职业教育新的发展格局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宣讲。与会的学院青年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记录,一致认为宣讲站位高远、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脉络清晰、生动鲜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今后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聚力量用实际行动为五年制高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宣讲结束后,党员干部青年突击队的成员参加了活泼生动的党的二十大主题知识竞答,通过答题,进一步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要义。  

李爱芬副院长指出,学院机关党支部在今后党建工作中,将以深化党建共建联建工作为抓手,以推动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为目标,以整合党建资源共用共享为途径,推动学院机关党支部与各级各类基层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充分调动和发挥学院党员干部主观能动性,努力构建互学互促、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融合发展的党建工作格局,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五年制高职高质量发展,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为培养更多的拥有“四个自信”、德技并修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作出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