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分院学子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云计算”项目中荣获1金1银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学生管理处浏览次数:635

33日至5日,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电子信息类“云计算”项目在无锡科技职业学院顺利举行,全省41所高职院校的75个学生参赛队同场竞技。南京财经分院信息艺术系薛飞、葛九涵老师指导的林凡、陈奕帆同学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包含私有云技术、容器云技术、公有云技术三个场次,竞赛内容围绕工作岗位需求融入了云计算技术应用行业发展的最新技术,紧贴生产实际,全面考察了学生对云平台的规划设计与部署、云存储、云网络、云安全、云容器、云原生、公有云、自动化运维等专业知识、技术技能以及职业综合素养。


虽然赛项内容涉及的知识多难度大,但是南京财经分院的参赛选手不畏艰难,稳扎稳打,最终凭借着扎实的训练基础、过硬的专业技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


作为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批开设云计算技术应用专业的办学单位,南京财经分院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宗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了众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今后,南京财经分院将不断推动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争取在学院“网络与软件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内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