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院长杯”乒乓球比赛在无锡交通分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26 来源:教学研究与质量监督处浏览次数:642

4月22—23日,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院长杯”乒乓球比赛在无锡体育中心体育馆成功举办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夏成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克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世江,党委委员、副院长陶向东李爱芬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刘克勇院长代表大赛组委会对比赛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承办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近年来学院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的全面领导下,事业发展稳中有进,内涵建设亮点纷呈,五年制高职取得长足发展。他希望本届“院长杯”乒乓球比赛充分展示各办学单位领导班子的活力,展示各位校领导的健康体魄和体育运动风采,提高各办学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进江苏五年制高职高质量发展。

在激昂的鼓点声中,夏成满书记宣布比赛正式开始。为期一天半的比赛中,来自全省13个设区市70支办学单位代表队同场竞技,互相切磋,充分展示了学院各办学单位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各代表队运动员在比赛中奋力争先,比水平,赛风采,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镇江分院、江都中专、南京卫生分院等16个代表队被评为“优秀组织奖”,武进分院、江阴中专、盐城技师分院等16个代表队荣获团体奖,无锡交通分院倪依纯等8名运动员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江苏联院第十六届“院长杯”乒乓球比赛将在淮安举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