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院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6-01 来源:教学研究与质量监督处浏览次数:276

为大力推进学院数字化转型,回应师生关切、提升治理效能,学院基于一体化、集约化、规范化的理念,以需求和问题导向,组织开展了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开发建设工作。自2022年底工作启动以来,历经需求分析、原型设计、系统开发、数据归集、相关系统对接和迁移部署、处室业务功能模块内测、网络安全测试以及26所办学单位试点运行等多个阶段,即将进入全面铺开使用阶段。为保证综合服务管理平台上线后,学院各处室能熟练掌握新系统相应模块功能。5月31日召开学院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培训会。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所有干部各处室工作人员、平台技术支持单位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金玉主持。


刘克勇书记指出学院的办学模式是“小学院,大学校”,目前办学单位数量已经达到104家,日常管理事务性工作压力很大,必须借助信息化手段进行减压赋能。基于服务日常管理、服务决策的理念,学院打通跨部门和跨系统之间的业务壁垒,整合现有平台,建设学院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以期提升学院管理效能。

刘克勇书记强调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正式上线前,学院各部门业务工作都要依托平台进行试运行,要和办学单位沟通试运行中出现的不足,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完善平台相关功能模块,发挥好平台的最大能效。

,平台技术支持单位相关人员给全体参培人员分发了账号和密码,做了用户管理及权限配置、平台业务功能模块操作等方面的培训讲解和辅导答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