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院商务类专业学生 参加2018年全国网络营销实战技能大赛 (江苏赛区)的通知

来源:学生管理处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218


有关分院、办学点:

为深化产教融合,着力培养学生的职业道德、职业技能和就业创业能力,切实加强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促进学院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商务类专业的教学改革,经研究,学院商务类专业协作会与优优汇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联合举办2018年全国网络营销实战技能大赛(江苏赛区)。请各分院、办学点认真组织,积极参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技术协会高等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徐州经贸分院

支持单位:厦门优优汇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二、参赛对象

各分院、办学点五年制高职电子商务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在籍学生。1-3年级学生参加中职组比赛,4-5年级学生参加高职组比赛,以学校为单位组队参赛,不得跨校组队。每支参赛队由3-5名参赛选手、2名指导教师组成。

三、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大赛报名网址http://ds.uulian.com

不收报名费

四、竞赛时间

初赛时间:2018616--113

决赛时间:2018113

进入全国总决赛名单公布:2018117

全国总决赛时间:20181125

五、比赛项目

比赛考核项目:包括店铺装修、运营推广、新媒体营销、客户服务。

具体规程在学院商务类专业协作会QQ群(群号:36819024)中发放。

六、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厦门优优汇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奖金,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颁发获奖选手获奖证书和一、二等奖指导老师证书。

一等奖:奖金1000元人民币和获奖证书  二名(中职组、高职组各一名);

二等奖:奖金800元人民币和获奖证书  二名(中职组、高职组各一名);

三等奖:奖金500元人民币和获奖证书  二名(中职组、高职组各一名)。

七、联系方式

1.组委会秘书处(大赛咨询服务)

联系人:蒋老师  18030306707  张老师  15996910098

2.赛事QQ群:教师QQ群:169064405 (二维码);学生QQ群:315251057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商务类专业协作会

201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