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无锡交校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群 接受省教育厅专家现场视导

来源:无锡交通分院信息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371

2018年6月1日,江苏省现代化专业群建设现场视导小组沈夕泉校长一行5人来我校,对机电工程学院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群进行现场视导。现场视导报告会由副校长倪依纯主持,校长陆春其、相关处室、院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专业群建设汇报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本次专业群现场视导工作目的明确。通过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群建设专题汇报、随堂听课、实地考察、查阅材料、访谈等环节,专家组全面考察了我校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群的建设情况。在专业群现场视导总结及交流反馈会上,专家组对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群的构建思路、社会服务、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中肯建议。学校会将专家组意见转化为下一步专业群建设的方向,落实措施和方案,使专业群更好地融入企业,服务于交通行业和地方经济。


视察现场
视察现场
视察现场
视察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