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机电分院“国内专利申请”讲座干货满满

来源:无锡机电分院信息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277

6月6日,无锡经纬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代理部经理余俊杰受邀到无锡机电分院作题为《国内专利申请》的讲座。

讲座中,余俊杰经理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我国专利申请的情况。她通过大量专利申请和发明创造的经典案例,向大家透彻地讲解了专利申请的意义、专利申请的种类、专利申请的要求和国内申请的流程等;并结合学校专利申请的情况,鼓励大家积极创新,善于发现身边的创意点和发明途径。  

讲座视野开阔,干货满满,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帮助在场师生了解了专利的相关知识及其在科技创新中的作用,提高了大家对于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讲座得到与会人员好评,将有助于学校科技创新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该讲座为校园科技节系列活动之一,学校两百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近两个小时的讲座引人入胜,互动热烈,学生纷纷表示受益非浅。


专家讲座认真聆听
专家讲座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