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分院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南京财经分院信息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1603


2018年6月29日下午,南京财经分院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莫愁路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并对校优秀党员、党员示范岗、党员示范课、党员示范班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学校全体校领导和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纪委书记仇国宏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随后,校党委许洁副书记宣读了“七一”表彰决定。杨宇净等28位同志被评为“校级优秀党员”,陈浩等12位同志的岗位被评为“党员示范岗”,孙蓬飞等7位同志所教授课程被评为“党员示范课”,米晓兰等4位同志所教班级被评为“党员示范班”。校党委书记姚峰和纪委书记仇国宏为获奖个人颁奖。

随后,校党委书记姚峰讲话,对学校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姚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基层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关工作精神。他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按期换届,是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重要意义。随后,他又简洁明了地概述了基层党组织的设置、换届选举的依据、基层党组织委员的设置、委员候选人的条件、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选举的实施程序等等。接着,他对学校党委、纪委换届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安排,介绍了相关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委员候选人名额及条件和换届选举的工作流程。姚书记指出,换届选举工作要遵循民主集中制原则,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发扬民主、坚持原则,严格程序、规范操作。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校党委姚峰书记对学校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姚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