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交通分院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大会

来源:无锡交通分院信息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1569


7月5日,无锡交通分院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大会。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周体光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全体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陆春其校长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雨兰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船舶工程学院焊接教研室党支部等10个校基层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党支部,王义国、巫海平等27名教职工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与会校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会上,先进党支部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学校党委书记李虎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会上,他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历史,回顾党的97周年光辉历程。随后,他总结了一年来学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在厅党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的决策下,学校在质量管理、校企合作、基本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同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主动担当,大胆作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改革创新,立德树人,紧紧把握党的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四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推动学校改革发展。李书记动员全体教职工和党员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发进取的作为,全力推进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江苏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60周年校庆,为实现学校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党委副书记周体光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厅党组非常关心学校的发展,厅领导时刻牵挂着全体师生。近年来,学校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落实厅党组决策部署,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新一届党委班子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作风效能建设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推进教育教学和后勤管理改革,办学条件显著改善,校园面貌大为改观,开创了学校发展新局面,得到了厅党组的肯定。他强调,要对标国家“交通强国”战略、省委推进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要求、江苏推进教育改革的政策变化,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加快研判面临的形势,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动能和活力。他对学校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解放思想中推动学校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在干事创业的环境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落实党建工作要敬业,抓好党建工作要专业,要把党建工作作为主业来抓。三是在实践中体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亮身份、抓典型、树正气,在教学、改革、管理、服务中实现责任和担当。

最后,李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和歌声,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党委副书记周体光讲话
周体光讲话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