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交通分院开展“切实推进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题党课

来源:无锡交通分院信息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1625


为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把广大师生员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7月5日,无锡交通分院邀请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杨庆国作“切实推进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题党课。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全体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全体教师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约200余人参加大会。专题党课由学校党委书记李虎主持。

杨书记围绕“切实推进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这一主题,结合省级机关党建工作实际和自身工作经历,重点辅导了十九大报告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如何扎实推进新时代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方法,为大家做了精彩的专题辅导。杨书记从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原则、思路、任务、目标等四个方面,对新时代党的建设进行了系统讲解;从抓教育——增强学习教育针对性实效性、抓管理——从严管理机关党的基层支部、抓监督——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监督职能、抓服务——强化基层党支部的服务功能等四个方面,对推进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详实具体有针对性的指导。

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教师普遍表示,杨庆国副书记的专题辅导内容理论与实践兼具,高度与深度兼备,对于我校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提升我们基层党建工作的质量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省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杨庆国作专题党课辅导
杨庆国作专题党课辅导
党课现场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