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警官分院司法信息技术专业召开2015级学生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司法警官分院信息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87

12月17日下午,司法警官分院信息安防专业科在教学楼三阶教室组织召开2015级司法信息技术专业学生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信息安防党支部书记李兴、信息安防专业科主任王海军、15级学员大队长许稳锁、信息安防专业科副主任郑曦、吴和生,会议由郑曦副主任主持。

首先,在省女子戒毒所实习的孔妍祺、苏州市社保中心实习的吴忆凯、宜兴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实习的朱莹莹等三名学生代表进行了实习总结交流发言,与大家分享了实习工作经历,总结了实习的收获。接着,李兴书记宣读了实习表彰名单,并向受表彰的优秀实习生和实习报告优秀奖的同学们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许稳锁大队长结合实习检查情况,肯定了学生的实习成果,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希望1541班的同学们再接再厉,圆梦公考。王海军主任对此次实习做出了总结,从实习报告撰写、实习态度、实习效果等3个方面提出了需要改进和提高的方向。

  表彰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