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警官分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联合学院党代会精神

来源:司法警官分院信息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23

12月27日,中国共产党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大会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开拓创新,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质量五年制高职教育而不懈奋斗。为深入贯彻联合学院党代会精神,28日上午,司法警官分院张晶校长主持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联合学院党代会精神,全体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对贯彻落实好联合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一致认为学院第一次党代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十三五”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力抓好学习宣传,迅速传达到位。要按照联合学院统一部署,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着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