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警官分院两名党代表出席中国共产党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

来源:司法警官分院信息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46

12月26-27日,司法警官分院党委书记、校长张晶和路慧倩老师两名党代表,肩负全校党员的嘱托和期盼,出席在南京举行的中国共产党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会议听取并审查了夏成满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五年制高职教育》的报告。

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学院工作指导思想和高水平建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特色高等职业学院的奋斗目标。大会选举产生学院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关于学院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期间,两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党代表的权利和职责。张校长以大会主席团成员、第四代表团团长身份,认真组织代表们讨论两委工作报告、委员候选人名单和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

张校长表示,会后学校将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学院党代会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紧紧依靠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创建高职学院而不懈奋斗。

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