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分院第五届“教科杯”校企篮球邀请赛完满落幕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分院信息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135

5月12日下午,由苏州工业园区分院主办,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届“教科杯”校企篮球邀请赛,在学校善时楼体育馆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邀请了卡特彼勒苏州有限公司、强生(苏州)医疗器材有限公司、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苏州)有限公司、苏州三星电子液晶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伟创力电子技术(苏州)有限公司、科技园微软中国有限公司、苏州新时代文体会展集团有限公司7家与学校紧密合作的优质企业参加。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卡特彼勒、伟创力电子、学校教工队分别获得了冠、亚、季军。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的基本办学模式,是办好职业教育的关键所在。建校以来,学校将校企合作确立为四大办学策略的首位,先后与百余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要求,响应教育部等六部门印发的《职业学校校企合作促进办法》的通知精神,学校已建有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市级优秀企业学院等,学校将继续努力建设学校环境中的企业、企业环境中的学校!

“教科杯”校企篮球邀请赛已成功举办五届,成功搭建了校企间深入沟通、加深情谊的桥梁。“以球会友、以赛促合”的赛事不仅展现了校企双方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更让校企之间合作进入良性循环,为今后更深一步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