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警官分院】校企合作谋发展 共建双赢谱新篇

来源:司法警官分院信息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174

2019613日上午,司法警官分院与常州利剑军事拓展培训公司校企合作共建暨揭牌仪式在至真楼录播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政委王传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配军,校金学问教育培训公司副总胡素清,常州利剑军事拓展培训公司董事长徐俊华,总经理张宣,总教官颜胜芳、万载平等,以及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胡配军副校长主持。

会上,王传敏政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感谢各位领导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指导以及帮助,同时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整体情况。接着王政委代表学校与常州利剑军事培训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胡校长参加了揭牌仪式。最后,大家就校企共建合作相关事宜展开交流。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行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