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高师举行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徐州高等师范学校信息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1501

    2019910徐州高等师范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在报告厅隆重集会,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校长助理、工会主席、学工处处长张勇主持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校长曾宪安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肯定了过去一年全校教师在教学科研、教育管理、行政教辅后勤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老师们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以文化人,积极践行“四有好教师”的标准和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做党和人民满意的人民教师。

    之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倪正华宣读表彰决定,学校领导为2018--2019学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先进个人”、“教学骨干”、“科研骨干”、“名教师”、“优秀班主任”、“模范班主任”、“岗位标兵”等颁发证书

从教30年是教师职业生涯光荣的里程碑,是用最美好的时光灌溉桃李芬芳,铸就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坚守,值得广大青年教师敬仰和钦佩。会上,曾宪安校长还为三位三十年的教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

教师代表王秀珍在发言中表示,要始终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的成长奉献自己,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她也对全校教师发出呼吁,希望大家把今天的教师节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在各自岗位上,齐心协力,奋发进取,为学校更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

本次表彰大会,展示徐高师全体教职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进展成效,展现徐高师教师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教职工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创新、勇争一流,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