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分院成为南京体育学院实习基地

来源:南京财经分院信息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105

2019年12月5日下午,南京体育学院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南京体育学院举行,南京财经分院成为此次实习基地之一,这标志着两校合作步入稳定发展阶段。学校陈浩副校长、体育教研室李宝玉主任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当天,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以及其他各实习单位的体育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仪式。

签约仪式上,陈浩副校长从实习内容、带教教师、实习要求等方面对近三年体育学院实习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实习生的实习工作提出了建议。然后,陈副校长就实习生培养、体育竞赛指导、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学术科研项目等多方面与体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在热烈地讨论和充分地沟通之后,陈浩副校长作为学校代表,与南京体育学院签订了共建实习基地协议并完成了授牌仪式。

目前,南京体院学院共有2016级表演专业、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7名学生在学校实习。实习期间,实习生们真切感受到职业学校的教育特点,在实习中获益匪浅。与此同时,学生们所体现出来的良好素质以及团队协作能力也给实习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是学校与南京体育学院开展合作的新开端。相信在未来,双方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术交流、科研创新等多个方面能开展进一步合作,结出累累硕果,实现共建互惠,合作共赢。


学校与南京体育学院签订了共建实习基地协议并完成了授牌仪式
学校与南京体育学院签订了共建实习基地协议并完成了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