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省职校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中获奖

来源:泰州机电分院信息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1854

我校在2019年省职校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中获奖

总成绩列全省职业学校第一

  

  

20191212日至14日,江苏省职业学校创新创业能力大赛省级决赛在江苏旅游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我校31名师生经过三天紧张而又激烈的省级决赛,荣获全省高职组唯一一个“最佳创新奖”(特等奖),两个一等奖,五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获奖总成绩列全省职业学校第一,学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在创新创业成果展上,省教育厅曹玉梅厅长等领导对我校徐静怡团队的作品“一种智能垃圾分类系统”有着浓厚的兴趣,曹厅长主动提出对该产品进行推广。据悉,本次大赛,共205所职业院校(含技工院校)参与,全省通过市赛共有405个项目进入省级复赛,174个项目入围省级决赛。其中荣获高职创新组特等奖的是徐静怡团队的作品“一种智能垃圾分类系统”。两个一等奖分别是创新作品专项赛高职组杭启鹏团队的作品“一种远程控制河流水质监测船”、创业模拟专项赛高职组宗彦池团队的作品“泰州市易洁清洁设备有限公司”。

大赛既是对多年来江苏职业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的总结、展示,也是新时代、新形势下职教系统全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的再动员。我校从实际出发,紧扣学生专业发展,以双创教育实践研究为抓手,形成了新的宽度、高度、深度的“双创”教育模式。未来我校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找准适合学生创新创业发展的路径和载体,发展学生特长,树立学生自信,实现学生的全面发展、终生发展和社会发展。                                                                                       

                                                                                                                                                             (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