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院首届数学竞赛在宿迁经贸分院举行

来源:宿迁经贸分院信息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1635

1221日上午,江苏省联合职业技术学院首届数学比赛在宿迁经贸赛点举行。来自徐州、淮安、连云港、宿迁等地区的90位考生在该考点参加了比赛。

据悉,本次数学比赛由省联院公共基础课协作委员会数学学科组主办,宿迁经贸分院等学校承办。比赛面向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各分院及办学点的五年制在籍在校学生。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68家分院及办学点的470多名同学参加。这些同学分别在常熟分院、南京分院、如东分院和宿迁经贸分院合计四个赛点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基础题占比50%,综合考察五年制高职数学关键能力,包括数学思维方法与逻辑推理;数学核心素养、竞赛特征以及数学应用等四个方面。

根据省联院要求,本次竞赛的命题导向,是考察思维能力和应用能力。通过本次比赛,有意识引导教师更加重视学生能力教学。

根据省联院指示,本次比赛承办方宿迁经贸分院认真落实,从食宿安排、考务、后勤服务等环节都专门开会作了细致布置,顺利完成本次比赛承办方任务,受到送考师生好评。

 
考试现场
考生认真准备
考生候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