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前行,共创锦绣——南京财经分院与南京锦创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南京财经分院信息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1220

2019年12月20日上午,南京财经分院与南京锦创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锦创股份金融科技产业园举行。学校姚峰校长、高磊副校长、金融系陈阳主任、锦创股份总经理章可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伊始,章可伟总经理致欢迎辞。姚峰校长代表学校对锦创公司表示感谢,并向公司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情况、专业特色以及近年来在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德育养成、技能大赛、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姚校长希望通过与锦创股份的签约,促进学校金融管理、互联网金融等专业的发展,建立高水平实训基地“锦创金融实训基地”,形成多元化办学生态,实现产教融合,达到校企协同育人的目的,使人才培养能够更加适应新时代的需求。

接着,锦创股份章可伟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锦创股份创立于2004年,是国家商务部认定的外包服务商、中国服务外包30强企业、中国BPO行业15强、中国智慧服务企业10强,主要从事IT集成外包(ITO)、金融业务流程外包(BPO)、资产管理外包(AMO)等业务。公司员工人数逾2500名,业务范围覆盖全国,目前拥有江苏、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浙江等41家分子公司。在金融业务流程外包方面,为各类金融机构提供金融机具服务、呼叫中心服务、资料扫描录入等,帮助金融企业实现非核心业务的释放,降低运作成本。在资产管理外包方面,公司协助各家银行、金融机构对金融前端和后端的各项风险进行评估与管控,提供专业性高、保密性强的解决方案,有效降低风险成本。章可伟总经理表示,锦创股份也希望能通过校企紧密合作,培养并引进人才,实现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景。

在会谈中,双方热烈交流,就目前银行不良资产处置现状、国家法律层面监管、互联网金融未来发展趋势等展开了讨论,双方基本达成一致,未来将在金融专业深度开展知识领域合作办学和校企合作。

最后,姚峰校长和章可伟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双方都对合作开花结果充满期望。


学校姚峰校长和章可伟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学校姚峰校长和章可伟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