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分院成为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试点单位

来源:南京财经分院信息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196

2019年12月22日,在招生就业培训部的精心组织下,南京财经分院在新街口校区顺利完成普通话在线测试,圆满完成了南京市普通话测试站交给的试点工作。

今年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采用线上报名、线上测试全程无纸化考核的方式。南京财经分院被南京市普通话测试站列为在线报名系统唯一一家学生报名试点单位。

为了完成本次试点工作,招生就业培训部于12月13至18日精心组织学生完成了上机测试。本次普通话水平测试,学生需要先在“江苏政务服务网”进行注册,随后进行实名认证,最后完成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等工作。由于实名认证需要学生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三者一致,部分同学因未满16周岁,无法拥有个人手机号,也无法完成手机号过户,未能通过实名认证。对于本次在线测试报名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招生就业培训部的老师进行了统计汇总,通过梳理后及时向南京市普通话测试站反馈,并对在线报名进行了细致地指导,解答了同学们在报名过程中遇到的疑问。

相信通过本次的经验积累,必将为今后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校圆满完成了南京市普通话测试站交给的试点工作
学校圆满完成了南京市普通话测试站交给的试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