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学校疫情防控组来司法警官分院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来源:司法警官分院信息发布时间:2020-04-09浏览次数:2193

43日下午,镇江市疫情防控学校工作组一行6人在镇江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健率领下检查指导司法警官分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准备工作。省监狱管理局宣教处处长胡颂文、生卫处处长倪文溧和司法警官分院党委书记、校长刘庆林、副校长刘立新、胡配军以及职能部门有关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刘庆林校长代表学校所作的疫情防控整体情况和开学复课准备工作汇报。听取汇报后,检查人员分为五组,详细查看了疫情防控过程资料,实地检查了物资储备、校门口体温检测设备、隔离观察室设置、食堂卫生、校园消毒等情况,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师生口罩佩戴、食堂卫生、校园疫情防控宣传氛围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现场检查结束后,王健副局长作了检查指导反馈。他指出,司法警官分院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准备工作非常扎实,总体上“思想高度重视、措施细致扎实、效果特色鲜明”。下一阶段要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坚守防止疫情扩散底线;防控措施再落实,加强物资保障工作,确保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工作责任再压实,抓住重点人群,防控规范要求必须做到位,特别是班主任在班级防控的首要责任一定要落实。镇江市疫情防控学校工作组专门将配备三名疾控指导专家驻点咨询指导。

省局倪文溧处长对检查指导组表示感谢,并要求学校按要求对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再细化,根据检查指导组的意见,立即进行整改,坚决打赢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