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警官分院举办公文写作技巧专题讲座

来源:司法警官分院信息发布时间:2020-04-11浏览次数:2661

为满足学校行政管理人员提高机关文案写作水平的需求,按照《学校大整顿活动问题·整改·责任三清单》安排的培训计划,410日下午,司法警官分院邀请省监狱管理局宣教处左承豪科长、专题开设公文写作技巧培训讲座,讲座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政委董一旻主持,全校行政各处室及教辅部门教师参加听讲。

左承豪科长从公文写作的重要性谈起,深入浅出、娓娓道来,详细讲解了公文写作的基本知识、常见公文写作方法、公文纠错分析与写作实践感受等四个方面的内容,讲座内容丰富、剖析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讲座结束前,董一旻副政委要求从事机关与行政工作的教师要强化认识,认真消化讲座内容,深入领悟公文写作的知识与技巧;要学以致用,加强公文写作实战锻炼,努力提高公文写作能力水平,积极服务机关行政效能提升。


培训现场


左承豪科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