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治理、藏蓝守护” 青少年成长护航行动来啦!

来源:苏州分院信息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65


为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关爱、帮扶、护航青少年的优势,促发联动、精准施策、全面覆盖、立体守护,切实做好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和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2020年4月28日下午,苏州分院经济贸易系团总支与金阊街道石路社区团支部、石路派出所团支部签订共建协议。

姑苏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宁爱民,阊门片区管理办副主任、党委委员、金阊街道党工委委员陈青,姑苏团区委副书记王洁出席签约仪式,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沈文,团委副书记顾春月,经济贸易系团总支书记于红悦及团员代表参加了签约活动。

签约仪式上,沈文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团委的组成情况、工作成效及在校青年学生的特点。他表示,通过整合资源、开拓渠道、创新思路,学校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把共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青少年成长保驾护航。

签约仪式后,石路派出所团支部将联合金阊街道石路社区团支部与经济贸易系团总支统筹开展“法制宣传、心理辅导、联动整治、警营体验、延伸关爱、档案管理”六项护航举措,积极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融入社会创造有利条件和环境,全面开创关爱青少年工作新局面。

共建仪式现场

签约

沈文副校长讲话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