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供需平台,助力学生就业

东台分院2020届网上招聘会顺利召开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处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72

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届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为了更好地帮助2020届高职毕业生顺利就业,同时减少人员聚集可能带来的风险,5月15日~21日,东台分院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网上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包括科森科技东台有限公司、东台正耀精密技术有限公司、上海玻璃钢研究院东台分院等在内近20家本地上市、重点企业,为学生提供了5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机电、汽车、建筑、计算机等多个工作领域,东台分院2020届267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同学们通过企业网站、招聘公告、企业海报等,通过QQ、微信等在线交流软件向企业招聘人员了解企业的概况、人员需求、薪资待遇以及个人发展前景,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一一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了交流,这次网上招聘共有91名同学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截止到5月21日,累计已有192名同学相继走上了工作岗位,近两周内学校将指导学生与企业签订相关就业协议。

为保证本次网上招聘会的顺利进行,学校提前策划,精心部署,为招聘会的召开进行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校领导亲自率领相关科室、系部负责人深入东台经济开发区、东台高新经济开发区、安丰电子信息产业园、沿海湿地旅游度假区等各个园区,对各用人单位进行调研及实地考察,与各园区领导、各单位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各单位岗位需求等,对参会单位进行精心选择,保证了参会单位契合东台分院各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向,符合学生的就业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