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分院组织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

来源:招生就业与对外合作处发布时间:2020-05-27浏览次数:54

为切实保障毕业生的身体健康和就业权益,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实习就业的影响,结合宜兴分院实际情况,自3月份以来,学校积极组织2020届五年制高职毕业生参与政校企联合举办的春季网络招聘活动。

学校积极贯彻和落实江苏省《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推进2020届江苏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及为当前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一把手”工程,并制定了二级学院的实习、就业工作方案。

自3月23日恢复并有序推进2020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以来,学校就业处和各二级学院积极联络校企合作企业,摸清合作企业复工后的现状及用工需求变化,进一步推动非常时期的校企合作,学校先后与江南电缆、中超集团、宏达建设、恒鸿建设、江苏国信复合材料、水墨田园度假酒店等近50家企业合作,实现人才供需精准对接。同时根据省厅关于组织不见面网络招聘的要求,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教育部“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国网络联合招聘——24365校园招聘服务平台”、“91JOB智慧就业服务平台”,以及“江苏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同时基于五年制高职毕业生均为本地生源,历来本地就业率达95%以上的实际情况,学校积极与市人才服务中心合作,参与搭建“宜兴市规上企业复工复产网络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活动参与企业达124家,发布岗位647个,因疫情影响未能就业的近百名学生均参加了此次网络招聘会。到目前为止2020届毕业生除个别因身体原因,其余学生均已落实实习就业工作,返岗率达98%以上。

同时,学校积极鼓励引导毕业生自主创业、升学深造、参军入伍等,多措并举,拓宽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多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