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联院调研丹阳中专校

来源:丹阳中等专业学校信息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2373

为了加强对学校教育教学的指导,提升学校办学层次,日前,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陶向东副院长一行赴丹阳中专校调研学校工作,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陶向东副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机电、信息、商贸三个专业部的实训基地,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对实训室设施设备、学生实习、技能获奖的介绍,并重点了解了学校五年一贯制专业实习实训的相关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学校黄晨校长从学校基本情况、复学复课情况、贯彻落实联院2020年工作要点情况、毕业生情况、思政教育和德育教育等5大方面向调研小组进行了汇报,并就学校发展的提出了建议,表达了学校早日成为江苏联院分院的愿景。

接下来,陶向东副院长就丹阳中专校的发展提出了个人看法。陶院长指出:大力发展五年制高职是地方经济发展的需要,也是学生发展的需要,学校应该主动作为、转变办学思路,扩大招生规模,满额、超额招生;陶院长强调学校务必把发展重心转到五年制高职教育上来,保证五年制高职教育发展的优先度。同时,高效推进师资队伍建设,稳步提升学校办学水平,走内涵式发展道路。

最后,陶院长提醒学校一定要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加强心理辅导;同时把校园安全工作当做常态工作来对待,堵住安全漏洞,把管理做扎实、做精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