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分院走访松桃职校来苏州实习学生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分院信息发布时间:2020-07-24浏览次数:2384

7月21日,苏州工业园区分院商务管理系梅琳主任、姜晓敏老师来到苏州凯宾斯基大酒店看望松桃职校来苏实习学生。苏州工业园区分院自与松桃苗族自治县中等职业学校签订对口帮扶协议以来,两校就专业共建、学生顶岗实习等深入开展结对交流工作。

7月20日,24名松桃职校的酒店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来苏实习,为了更好的帮助学生能够尽快适应实习环境、了解顶岗实习学生的学习情况,苏州工业园区分院商务管理系也做足准备工作:主动对接、精心组织,这都为松桃职校学生来苏州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商务管理系梅主任深入学生实习、生活场所,并与全体学生进行了交谈,就实习培训工作进展状况、企业接待学生实习工作具体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询问,全面了解了同学们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鼓励同学们认真履行实习期间的工作要求。



松桃职校的学生对苏州工业园区分院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始终如一的关心和关注表示衷心感谢。通过此次走访,既掌握了学生在合作企业顶岗实习的实际状况,也加强了与企业的交流沟通,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和社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状况,这更为苏州工业园区分院在与松桃职校的对接中能够精准帮扶,在专业建设、课程设置等方面的改革提供了参考依据,也为进一步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高帮扶成效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