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促进步,实干出质量——直击开学第一天!

来源:无锡机电分院信息发布时间:2020-09-02浏览次数:1938


91日,开学如期而至,无锡机电分院学子们告别轻松愉快的暑假,迎接拼搏奋斗的新学期。

1. 直击校门

为配合疫情常态化防控,组织党员教师成立“护学岗”,在校门口执勤为学生提供测温服务并护送学生放学安全离校。

党员模范“护学岗”在行动

2. 直击校园

洁净的校园环境是学生身心健康的有力保障,行走在优美的校园环境中,这里洋溢着一种青春的朝气和蓬勃的气势。


青春少年“追梦者”在路上

3. 直击食堂

民以食为先,学校制定分批安全有序用餐制度,全校中层干部在校领导班子带领下成立用餐服务组,维持就餐秩序。


引导就餐“志愿者”在陪伴

下午,蔡军校长组织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会议,对首日开学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对个别反映问题进行探讨并提出改进措施,要求各部门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共进, 一切的努力只为更好的明天!


会议现场

 

新学期,新梦想,新征程

愿机电学子们

带着梦想,扬起风帆

乘风破浪,踏浪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