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兼程,共促发展——南京财经分院举行新学期全校教职工大会

来源:南京财经分院信息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2035

暑气消,清秋到,一个崭新的学期缓缓拉开序幕。2020年9月4日上午,南京财经分院在莫愁路校区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校姚峰校长在讲话中总结过往,展望未来,对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会议的开始,姚校长首先向全校教职工送上了新学期的问候,并向大家介绍了暑期刚刚入职的各位新教师。接着,姚校长以《在识变中育新机,在应变中求发展》为题,分享了自己对后“疫情”时代高质量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的思考。同时,姚校长还就学校的暑期工作向全校教职工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对暑期加班加点、不惧酷暑、坚持在工作一线的各部系人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据了解,在刚刚过去的暑假里,学校的各方面工作都没有任何停顿、懈怠,很多师生在炎炎夏日仍然在坚持不懈地奋斗与拼搏,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学校招生工作结果喜人,招生计划超额完成,生源数量充足且生源质量进一步提高;各系大赛参赛项目,积极集训备赛,省教学大赛获4个三等奖,在创新创业大赛中获3项市一等奖,3项市二等奖,2项省三等奖;学校与新疆伊犁丝路职业学院(筹备)结成全面对口支援伙伴关系并全力支持其打造国赛参赛项目,这也是南京市首个职业学校与新疆伊犁对口共建项目;校企合作继续深化,与唯晶科技、厚建软件、优仁佳托育、长颈鹿美语等签订深度校企合作协议,成功加入市婴幼儿早期发展行业协会,同时与南京电视台、江苏电视台、博子岛研究、南京牧信科技等企事业单位洽谈合作;全体教师参与线上校本研修,部分教师参加省市各类教师培训;各校区几十项智慧校园升级、维修改造项目的招标和施工,在信息、后勤同志们的的努力下高效推进;此外,学校荣获省联院“教科研先进集体”称号,学校刘玉琴老师获得南京市师德先进个人称号,仇国宏副书记获得南京市师德先进工作者称号。

最后,姚校长以《风雨兼程,共促发展》为题,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新学期开学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希望各部门和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抓牢抓实疫情常态防控;周密安排,确保开学秩序平稳有序;加强规范,确保规章制度执行到位;保证质量,确保部门合作高效对接;齐心协力,统筹重点工作快速推进。


学校在莫愁路校区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姚峰校长在讲话中总结过往,展望未来,对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学校在莫愁路校区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姚峰校长在讲话中总结过往,展望未来,对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