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卫生高职校召开第36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来源:无锡卫生分院信息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2123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是推进学校教育改革的动力源泉。9月10日下午,无锡卫生高职校召开“和谐奋进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第36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总结学校事业发展成就,表彰2020年以来在教学科研、育人育才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教师及班主任,展示学校教师队伍立足教育教学岗位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高尚师德和优秀师风,凝聚全校师生向着新的奋斗目标不断前行的力量。市卫健委副主任杨如年应邀出席,校长、党委副书记周军伟携同校领导班子以及教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度节日。会议由副校长许路主持。

首先,市卫健委副主任杨如年致辞,他代表市卫健委向无锡卫生高职校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杨主任对学校上半年取得的各项佳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奋力开创新时代教育事业新局面;二要继续做好秋冬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学生和全体教职员工的生命健康;三要深入推进学校改革发展,苦练内功、勤教善研,不断提升办学水平,为建设健康无锡、健康江苏,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的精彩篇章贡献力量,输送更多的医药卫生实用型人才。

随后,副校长邵阿末宣读了2020年学校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表彰决定。校领导为受表彰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及鲜花。优秀班主任代表和优秀教师代表发言,以他们自身的经历,向全体教职工分享了他们与学生之间的温暖点滴以及自己在教育教学上的成长故事。

最后,校长周军伟在讲话中祝福全体教师节日快乐,向受表彰的教师及班主任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周校长带领大家回顾了过去的一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影响下,学校依然取得了多项历史突破性成绩,他向所有潜心学习、精心育人的一线教师致以了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及师资队伍建设,坚定不移的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汇聚了一批高水平师资队伍,一批优秀青年教师脱颖而出,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和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周校长也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身先垂范,做立德树人的担当者;二是践行初心使命,做“仁爱精神”的传递者;三是力求发展深度,做实现自身价值的圆梦人。希望全体教职工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做一个有职教精神和情怀的教育人,奋力谱写学校卫生教育事业的新篇章!


无锡卫生高职校召开第36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无锡卫生高职校召开第36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市卫健委副主任杨如年致辞
市卫健委副主任杨如年致辞
优秀班主任上台领奖
优秀班主任上台领奖
优秀班主任上台领奖
优秀班主任上台领奖
优秀教师上台领奖
优秀教师上台领奖
优秀教师上台领奖
优秀教师上台领奖
校长、党委副书记周军伟讲话
校长、党委副书记周军伟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