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分院2020年校园招聘会圆满落幕

来源:如东分院信息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2147

11月20日上午,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如东分院、江苏省如东中等专业学校举行了2020年校园招聘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蓉蓉,县教体局局长姜宁兵到现场巡查指导工作。

这次校园招聘会的参加对象主要为学校2016级高职、2018级中职学生,参加人数达800多人。招聘会吸引了150多家单位进场招聘,其中不乏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红叶纸业有限公司、江苏如通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亚振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嘉通能源有限公司、南通光华建筑工程公司等县内的知名企业。这次招聘会岗位设置和需求数量也颇为吸引人,涉及工程造价类、会计类、机电类、电商类、商务英语类、计算机类、汽修类、餐饮烹饪类、服装类、物流类等多个行业、领域,各类企业的岗位需求量超1500个。据统计,校园招聘会举行仅两个半小时,现场签约率就达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