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分院2020年校园双选会隆重举办

来源:苏州分院信息发布时间:2020-12-12浏览次数:2657

2020年12月10日,苏州分院2020年校园双选会在校本部体育馆隆重举行,此次校园双选会共有110家企业参加,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300多个,共有1144名毕业生进场应聘。苏州固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朗坤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苏州西门子电器有限公司、沓泽智能机械(苏州)有限公司等多家大型知名企业纷纷前来招贤纳士。

下午两点,用人单位刚一亮相,不少招聘企业展位前,已经排起了长队。据招聘人员介绍,短短10多分钟就已经收到了20多份简历。其中很多企业的展位吸引了不少毕业生驻足。

一家企业负责人表示苏州分院的学生思维活跃,注重创新和实践能力,真正做到了德技双馨、手脑并用,这也是他们企业迫切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本次双选会也得到了学生的认可,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今天双选会提供的岗位很多,对我来说很有吸引力,薪资也不错”,刚拿到两家企业面试单的吴同学笑眯眯地说,“在学校里学习的知识能满足企业的岗位需求。”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多年来,苏州分院致力于服务地方产业升级创新发展,努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好评,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9%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