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分院:校企合作助力育人新征程

来源:扬州分院信息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2420

1225上午,艳阳高照,扬州分院2020年校园招聘会在实训广场如期举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杰,各处室、系部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活动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沈莉主持。

赵杰对企业嘉宾、新闻媒体和合作伙伴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表示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取得了抗疫斗争的伟大胜利,为学校顺利开学、学生正常学习生活提供了保证,同时为顺利举行本次校园招聘会打下坚实基础。经过前期线上线下结合的双向推介了解,学校特别邀请了70余家优质企业进校园,共同举办2020年校园招聘会,为学生和企业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洽谈和双选,扎实推进稳就业、保就业首要任务

江苏华宇地理信息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主任高小娟作为企业代表发言。她感谢学校提供的优质服务平台,表示公司十分注重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通过广纳人才、培养人才、善用人才、善待人才人力资源战略为每一位员工提供了理想的工作平台,欢迎更多优秀的高职校学生加盟,为个人成长、企业发展和振兴地方经济做出贡献。

2021五年制高职会计专业学生、学校创新社团负责人李悦代表毕业生发言。她深情地说,怀着感恩和不舍,即将踏上新的学习征程,请母校和老师放心,一定会做拥有智慧并富有激情的人,做仰望星空并脚踏实地的人,做德才兼备并勇于创新的人,做富有责任并敢挑重担的人,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贡献的人

随后,赵杰宣布招聘会开始,招聘会现场立刻热闹起来。202110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活动企业提供了近2000个工作岗位。招聘企业在各自精心布置的展位热情地接待接踵而来的学生,详细介绍企业的用工需求,认真解答咨询,为学生的选择提供精准参考。学生在自己心仪的企业展位流连忘返,纷纷呈上精美的简历,主动介绍自己优势特长,特别对企业给予的发展空间和途径尤为关注。系部处室领导也穿行各个展位,为学生们提供更为精细的指导。所有人为了同一个目标、同一个梦想,携手将招聘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在严格遵守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护的前提下,顺利举办校园线下招聘会,是扬州分院三全育人理念的充分体现,凝聚了全校教师员工的汗水和智慧学校将在后续的管理中,积极与用人单位深入合作,巩固招聘会的成果,勇于创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确保每一个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