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司法行政系统公务员初任暨人民警察警衔首授培训班(第二期) 在省司法行政学院开班

来源:司法警官分院信息发布时间:2023-03-18浏览次数:946

317日下午,2022年度公务员初任暨人民警察警衔首授培训班(第二期)在司法行政学院举行开班式,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派员参加。

开班式上,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嘉秀娟希望全体学员学习知识,转变角色,提升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尽快适应新的岗位要求,在新的人生起点上走稳走好从警之路。一是要坚持政治引领,永葆政治忠诚本色。要始终坚持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注重锤炼本领,提升干事创业能力。要着眼新时代监狱戒毒发展新要求,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能力素质,为监狱戒毒事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强大动力。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大力弘扬英模精神。要不断强化“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贡献”的责任担当,主动投身全省监狱戒毒“高质量”发展大局,自觉扛使命、多担当,自觉打头阵、当先锋,自觉把工作干出质量、干出效率、干出特色,用行动和实绩为警徽增光添彩。四是要始终严守纪律,不断锤炼品德修养。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开班式由省司法厅政治部副主任、宣传教育处处长侍军宁主持,监狱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汤伟,戒毒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正清及司法行政学院院长刘庆林出席开班式。



开班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