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医药专业协作委员会师资队伍建设和课程改革项目组工作会议在徐州医药分院举行

发稿时间:2010-04-26浏览次数:1561

学院医药专业协作委员会师资队伍建设和课程改革项目组  

工作会议在徐州医药分院举行

  

  4月24日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医药专业协作委员会师资队伍建设和课程改革项目组工作会议在徐州医药分院举行。学院金友鹏副院长,办公室刘金平主任,教学科研处陶向东处长,徐州医药分院王吉东校长,袁龙副校长同8家成员单位的30多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徐州医药分院王吉东校长致欢迎词,袁龙副校长主持会议,教务处丁建伟处长代表医药专业协作委员会理事长单位汇报了2010年 度工作计划。会上,金院长发表重要讲话,主要就课程改革、精品课程和校本教材建设三个方面谈了几点意见,强调各专业协作委员会小组务必实实在在开展具体工 作;刘金平主任就医药专业协作委员会教科研成果资料共享工作做具体指导;陶向东处长则对项目教学实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会人员围绕医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和课程标准的执行与滚动修订情况、院本教材的申报、院本课程的实施与精品课程的建设和如何进行师资培训、初选青年教学能手展开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其中2010年度“项目教学”课例制作比赛方案的讨论尤为热烈。  

  此次医药专业协作委员会工作会议作为各兄弟院校交流的平台,给大家提供了相互认识、学习的机会,受到了与会人员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