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中医药分院开展专业带头人述职及测评活动

发稿时间:2010-05-20浏览次数:1553

连云港中医药分院开展专业带头人述职及测评活动 

 

  5月18日 下午3:00,连云港中医药分院在药物制剂实训中心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康复治疗技术、药剂设备制造与维修专业带头人述职与测评活动,副校长冯维希到会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袁荣高主持。  

  本次活动是连云港中医药分院第二批专业带头人及骨干教师的评聘工作的后续,是为了加强康复治疗技术及药剂设备制造与维修两个新增专业的建设而开展的,须通过个人申报、系部审核、个人演讲、群众及专家测评、领导审批等程序产生新的专业带头人。  

  本次专业带头人述职与测评活动,要求先由竞聘者进行10分钟的述职演讲,再由专家评委进行5分钟的提问。测评分群众测评与专家组测评两部分,群众测评由中医药系参加会议的教师根据竞聘者演讲与答辩情况打分,专家组测评由学校相关中层干部参与打分,测评结果将由校领导进行审批。  

  参加述职演讲及答辩的两位教师准备充分,对专业的剖析清晰,有明确的发展规划及思路,受到广大教师的好评。  

  最后,副校长冯维希作总结讲话,她肯定了两位教师在新专业申报中作出的贡献及在述职演讲中的良好表现,并希望他们进一步做好新专业开办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中医药教研室主任孙博述职

 

副校长冯维希作总结讲话

 

述职及测评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