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协作委员会研讨会在苏州旅游与财经分院举行

发稿时间:2010-06-26浏览次数:1718

  6月25日,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协作委员会“课题改革和师资队伍建设项目组研讨会”在苏州旅游与财经分院隆重举行。无锡旅游商贸分院、常州旅游商贸分院、南京工程分院、扬州商务分院等兄弟院校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 上,苏州旅游与财经分院 范懋炜 老师介绍了学校旅游管理专业课改与师资建设情况,汇报了五年制高职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实施情 况。针对自身课改中的问题,与会各校代表进行了探讨交流,以取长补短、互相融合,集众人智慧积极完善课改方案。在充分汲取与会代表问题研讨和经验交流的基 础上,学校对该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补充修订,最终完成了联院《2010年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这一全新方案将在联院各兄弟院校中实施。此外,会议还就联院专业建设改革和师资队伍建设布置了下一阶段的任务。  

  此次项目组会议的召开,使与会兄弟院校代表对项目课程实施、师资培养达成了相关共识,促进了校际间课改经验的互动交流,完成了联院《2010年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这也有助于推动学校旅游专业的进一步发展,为打精品专业提供了有益的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