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焊接专业协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常州铁道分院召开

发稿时间:2011-10-18浏览次数:1591

  近日,由常州铁道分院承办的联合学院焊接专业协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常州国瑞宾馆召开。学院焊接专业协作委员会理事长曾金传、副理事长倪依纯、各项目组组长、各分院(办学点)院本教材编写组成员近20人参加会议。  

  曾金传理事长主持会议并具体布置落实了各项目组下半年的任务。  

  会上秘书长朱建芳传达了联合学院五年制高职专业建设特色研讨会精神,布置了五年制高职焊接技术及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特色及五年制高职焊接技术及自动化专业建设典型案例的撰写要求。  

  会上还讨 论了联合学院第四届焊接专业学生和教师技能竞赛方案,确定了比赛时间、地点、选手选拔报名时间及规则、获奖比例等有关工作;讨论了焊接专业学生职业生涯规 划设计比赛方案;各分院及办学点对修订后的焊接技术及自动化专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实施情况进行了交流和反馈;同时对教材再次会搞和审稿。  

  本次会议的召开总结、提炼五年制高职焊接技术及自动化专业建设的优势与特色,撰写了五年制高职焊接技术及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典型案例,有效推动了焊接专业协作委员会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