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护理专业协作委员会2013年工作会议在淮召开

发稿时间:2013-03-21浏览次数:1494

  3月20日 上午,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护理专业协作委员会2013年工作会议在淮阴卫生分院召开。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金友鹏,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护理专业 协作委员会理事长、淮阴卫生分院校长花开功以及协作委员会成员单位的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淮阴卫生分院季宁东副校长主持。  

  淮阴卫生分院花开功校长代表理事长单位致欢迎词,他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联院领导对学校的信任与关心。  

  随后,各项目组依次交流了2012年工作亮点及2013年工作打算。金友鹏副院长对2012年 护理专业协作委员会的工作作出了充分的肯定,并代表学院对护理专业协作委员会的所有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大家重视协作委员会工作,工作努力,落实 计划,提高活动的成效性;加强护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调整;加强护理师资培训。接着,理事长花开功对大家以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1. 继续健全组织,充实人员;2. 加强各项目组的沟通,秘书处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3. 加强工作的计划性。最后,与会人员讨论了2013年的工作计划,并制定了实施工作计划的具体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