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宽专业视野 激发学习兴趣——苏州工业园区工业技术学校组织学生参加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

发稿时间:2013-10-18浏览次数:1415

  2013年10月17日,苏州工业园区工业技术学校组织了2013级电子专业学生参观了2013年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本届博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届展会有超过6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展位数多达1200个,分为“苏州电子制造及环保展”、“智慧城市展”和“消费电子及数字生活”三大专业展会。通过呈现当前电子产业内热门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持续指引电子产业发展的方向,力求充分展现苏州电博会“国内IT第一展”的新形象。  

  其中智慧城市与物联网技术以“智慧城市,美好生活”为主线,展示产品包括智能旅游、智能交通、城市交流区、智能应用与产品、用“展览”与“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在现场做展演、互动及体验,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结束后,电子技术系2013级的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整个参观过程中,他们学到了很多电子技术的前沿知识,了解了电子行业对人才的需求,拓宽了专业视野,激发了对电子专业学习和实践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