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完善2013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4-03-14浏览次数:2350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进一步完善2013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通知

 

 

各分院、办学点:

  2013年,各校依据《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提高职业教育教学质量意见的通知》(苏政办发〔2012〕194号)和《省教育厅关于制定中等职业教育和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苏教职〔2012〕36号)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具体要求,积极开展“4.5+0.5”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工作, 切实推进了专业课程新体系的构建,为更好地开展五年制高职人才培养奠定了扎实基础。

  近期,学院组织专家对各校上报的实施性人才培养方案就目标定位、职业岗位面向、课程结构、实践教学环节设计、实施保障条件说明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认真审核。现将各校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核意见反馈给你们(见附件),请对照审核意见认真修改完善,并于4月15日前将修改后的方案报学院教学科研处邮箱jxkyc1@163.com。学院将组织专家对各校人才培养方案实施情况进行抽查。

 

 

附件:1.各分院人才培养方案审核意见

      2.各办学点人才培养方案审核意见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2014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