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M AYEC项目正式启动,通用银牌技师走进校园

发稿时间:2014-03-21浏览次数:1573

  3月19号,江苏省江阴中等专业学校和江阴海鹏集团、上海通用集团合作的AYEC项目终于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19号上午,海鹏集团内训师孙华昕技师(上海通用公司银牌技师)来到电气工程系汽车汽车实习工厂,为电气工程系1209班学生举办了AYEC项目课程培训。孙华昕技师不仅具有丰富的汽车维修实践经验,并且具有丰富的维修技术培训经验。  

  在课堂上,孙华昕技师向学生讲解了凯越汽车前照灯灯光系统的检修知识,并以实例展示了汽车前照灯故障实际排除方法及规范操作过程。1209班全体学生在课堂上充分展示了学生良好的学习风貌,认真听课并积极动手进行操作。  

  电气工程系张巍和田贞两位主任也来到汽车实习工厂,为本次培训的顺利开展出谋划策,汽车教研组彭加山、高军等多名老师一起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是SGM AYEC项目正式启动的标志,在后期将会有更多的企业技术精英人才进入校园为学校学生进行培训,AYEC项目的开展将会进一步提高汽车专业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增强学生就业的竞争力,同时也为企业提供更加优秀的毕业生,实现学生、学校和企业三赢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