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卫生分院举办农村医学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

发稿时间:2014-03-24浏览次数:1691

  3月21日上午,淮阴卫生分院召开农村医学专业人才培养工作专题研讨会。淮安市卫生局党委书记、局长吉文桥,医政处、科教处、农卫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淮安各县区卫生局局长,淮阴卫生分院校领导、相关处室及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校党委书记、校长花开功主持。  

  会上,花开功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护理学院筹建情况。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斌汇报了该校农村医学专业的招生背景、就业前景以及需解决的 问题;教务处处长张徐宁从课程设置、教学活动安排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农村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情况。吉文桥作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各县区卫生局充分认识到目前农村 医生严重缺口的形势,高度重视农村医学专业人才培养工作,并要求各县区卫生局尽快配合学校落实相关工作。各县区卫生局长纷纷表态要积极支持该校农村医学专 业人才培养工作,并提出中肯的建议。  

  花开功对市卫生局及各县区卫生局长的积极态度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请各卫生局尽快明确负责该项工作的处室及具体人员;安排好实习管理相关培训工作;贯彻省卫生科教工作会议的精神做好“乡村医生订单培养”工作。  

  本次会议召开及时、高效,对于加强该校农村医学专业建设和提高农医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