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合作共筑“3+4”教学平台

发稿时间:2014-09-25浏览次数:1459

  9月19日,金陵中专信息技术系13级3+4班的同学和授课教师在邹宁生书记的带领下,来到南京晓庄学院进行交流活动。南京晓庄学院刘维周副校长亲切勉励参加活动的师生,并提出了殷切希望,教务处张处长、招就处佘处长分别就教学管理工作和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介绍。  

  南京晓庄学院数信院悉心组织了此次交流活动,安排3+4班级的学生参观校园环境,参加学院机器人社团活动,了解“蓝桥杯”软件技能竞赛情况。参观了微软软件设计工程中心、苹果培训实验室、物联网实验室。并由数信院的优秀学生带领3+4班同学开展活动,由博士、教授介绍专业发展情况。为3+4班同学展现了一幅美好未来图景,促进了该班同学认真学习文化知识,努力练就专业技能的决心。  

  在参观学院的同时,金陵中专3+4班中职阶段的专业负责人及相关授课教师与晓庄学院数信院专业教师开展了3+4班人才培养的研讨活动。研讨会期间,双方就转段考核细节、核心课程标准制定、共同组织教研活动、开发教学资源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南京晓庄学院华春书记对此次研讨成果做出了肯定,并希望两校之间将3+4的教研活动、交流活动做成常态化活动,为3+4人才的培养搭建一个优质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