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会议在徐州经贸分院举行

发稿时间:2014-10-15浏览次数:1420

  10月13-14日,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商贸类专业协作会电子商务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会议在徐州经贸分院举行。联院金友鹏副院长、徐伟主任,学校黄学勇校长、吴兆刚副校长出席会议,来自联院10所分院电子商务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黄学勇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对商务类协作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金友鹏副院长结合联院专业协作会秘书长会议精神,重点强调微课开发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电子商务专业开拓创新,分工协作,认真研讨资源库建设方案,积极做好《电子商务基础与实务》微课开发工作。  

  张 格宇秘书长传达了联院专业协作会秘书长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资源库建设思路,展示了电子商务专业系列微课作品。会议邀请了东芝玲珑事业部姚经 理作了微课制作专题讲座,激发了与会老师对微课开发工作的兴趣。与会老师认真研讨了电子商务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方案和微课大赛方案,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 建议,初步对《电子商务基础与实务》微课开发工作进行了分工。

  徐伟主任要求各成员学校认真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细化资源库建设方案,以电子商务专业资源库建设试点带动商贸类其他专业资源库建设工作。秘书处将根据本次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完善资源库建设方案,并着手启动微课开发工作。